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信用卡备用金不用也要还吗?

最佳答案

根据平安银行信用卡的规定,平安银行信用卡备用金一旦申请成功之后是不可以对已经申请的分期期数以及分期金额来进行修改的。并且该备用金到账之后无论持卡人是否使用或者使用多少,都是会按照成功申请金额正常收取手续费的,因此平安信用卡备用金即使不使用的情况也是需要进行还款的。

平安信用卡备用金不使用也是需要还款的,用户可以选择按照分期的期数进行分期还款,也可以选择对申请的分期备用金直接进行提前还款的。只是需要注意的是,提前还款并不会对手续费有任何的减免,用户需要按照提前还款本金的3%来支付手续费,并且提前还款必须要一次性全额还清剩余本金。另外在进行提前还款的时候是需要提前向平安银行信用卡进行申请的。

卢霞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成功申请到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备用金后,不管有没有使用,系统都会按照申请成功的金额来收取手续费。用户可以选择提前归还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备用金,但是需要一次性归还未还款的分期余额,并且还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因此,在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备用金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是否有借款需求,没有借款需求最好不要申请。

旁志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备用金申请成功之后即使没有使用该额度进行消费,也是需要还款的。根据平安银行规定,消费专用备用金到账后无论是否使用或者使用多少,都会按照成功申请金额正常收取手续费。并且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备用金是占用信用卡额度的,只有随着持卡人的逐渐还款,信用卡额度才会相应的恢复。

拂过衣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