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信用卡备用金可以提前还款吗?

最佳答案

平安信用卡备用金可以提前还款,但是只支持一次性全部提前还款,包括提前还款本金加提前还款手续费,其中提前还款手续费按照提前还款本金的3%收取,且已经缴纳的分期手续费不予退还。申请到平安信用卡备用金后,其分期总金额不会占用持卡人信用卡账户的可用额度,但每期分期本金、手续费下账后均会占用可用额度,手续费是分期收取的。

敏高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备用金可以提前还款,提前还款时不支持部分归还,需要用户一次性进行归还;还款时包括本金和提前还款手续费。归还时转入信用卡内,不过借款余期内产生的手续费会按照还款本金的百分之三进行收取,在还款页面会显示具体额度。

平安备用金是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的一笔小额应急资金,可以在日常刷卡及网上支付时使用,在使用后可以分期偿还。平安备用金并没有利息,而是收取一定的分期手续费。不同的客户分期金额、分期期数不同。

平安备用金还款时不要出现逾期,因为长时间逾期后会被上传至征信中心,导致个人征信变不良,征信不良影响后续各种的贷款的服务,再有就是欠款归还后会在征信上继续保存5年的时间,5年以后会自动的消失。

薛高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平安银行消费专用备用金是可以提前还款的。提前还款的话,就需要一次性结清未还的本金。另外,平安银行消费专用备用金是分期按月收取手续费的,所以已经缴纳的手续费不会退还,剩余未缴纳的手续费则会重新按照未还本金的3%进行收取,并且也是一次性和本金一起收取的。

平安银行消费专用备用金是按照你选择的分期期数来进行分期还款的。它可以提前还款,但是需要一次性结清剩余未还的本金,而且它的手续费也是无法减免的。

郑诗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