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没激活能查额度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只要你的信用卡已经成功核卡,不管有没有激活,都是可以查额度的。并且查额度的方法不止一种。

1、柜台查询。这种方法虽然是最传统的方法,但是由本人亲自办理,比其它方式要来的放心点。你只要带上身份证、信用卡去当地发卡行网点营业厅柜台,让工作人员为你查询额度就行了。有一点不足的是,不是银行VIP的话,排队办业务是非常耗时间的。

2、电话查询。提到如何查询信用卡额度,这个其实也很简单,轻轻松松一个电话就可以搞定。只要你的信用卡已经审核通过,就算还没到手,不激活的话想查额度可直接拨打银行信用卡电话,接通以后转人工服务,向客服提出查询信用卡额度的要求。客服会让你提供身份证号码、申请时填写的家里地址等信息来核实你的身份,核对通过后就会告诉你信用卡额度。

3、微信公众号查询。微信公众号查询也是一种不错的查询方法,你在发卡行微信公众号绑定信用卡,然后就能实时查询信用卡额度。

申好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激活的信用卡可以通过线下营业厅、挂号信、发卡行的手机银行、发卡行的网上银行、微信公众号等形式查看额度。比如,银行通常会以挂号信的方式将信用卡寄到持卡人手中,而挂号信内测会注明信用卡总授信额度。用户只需要查看那上面的信息就可以了。

动荡不安的小骚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已经被批准后即使还未激活,也可立刻拨打银行信用卡电话,接通以后转人工服务,向银行客服专员提出查询信用卡额度的要求,客户专员会要求提供您的身份证号码、申请时填写的家里地址、工作单位地址来核对你的身份,核对通过后就会告诉你你的信用卡额度。

磨鸿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