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家里如何赚钱?

最佳答案

1、美术设计员。自由美术设计员的需求也在一天天地增长。这是一份完美的以家为平台的工作因为你做需要创造力的工作希望独自一人。

2、程序员。这个一般人没办法做,需要学习一定量的专业知识,还得实操过。不过对于专业人员就可以在网上接单子做程序,也可以自己根据自己学的内容做一些软件或者网页。

3、自媒体。自媒体很早就有了,以前的博客,现在的公众号等。不过现在的自媒体门槛比较低,很多人都涌入这个市场想分一块蛋糕。自媒体投入的是时间成本。因为前期要做一些准备工作。日常也要保持更新。而且个人来做的话都得身兼数职。

4、作家。自由写作的机会有很多。你既可以写作以供打印发表,也可以写给网上出版媒体。随着网络的发展,网上写作机会一直在增长。

5、旅游代理。一个以家为平台的旅游代理的工作可能非常刺激。想在这个领域获得成功,你不一定真的要去过许多地方。但你一定要对旅游理解得好。

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做手工挣钱是一个最佳的选择,因为现在对于手工制品市场需求很大,因为手工加工兼职已经成为一个潮流,我们可以找一些正规的公司,然后在网上就能够领取手工原件,这样你就可以在家里制作,十分适合妈妈们的需要。

2、网上开店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网店十分赚钱,我们可以在淘宝开网店,也可以在拼多多开网店,或者是阿里巴巴开网店,只要你坚持一段时间,生意会十分的不错。

3、网页设计也是家里面可以兼职的一个项目,其网页设计十分的简单,只要你耐心的学习一个月,基本就可以掌握,由于网页设计是技术活,因此现在很多地方需要,所以女性在家里利用闲余的时间设计网页,赚钱真不少。

4、我们可以参与一些网络教育的平台,这些平台能够帮助你在网络上面讲解自己的知识,如果你有一些专业特长,比如外语,那么就可以赚取很多钱。我记得一个小时的课程,一般来说收入在三百元左右。

5、现在随着手机普及,微信的发展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丰富多彩,微信目前可以很好的进行沟通,也可以作为一种赚钱工具,因此做微商已经是很多人的选择,非常适合妈妈们赚钱。

Leo Craigi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当写手,可以写小说或专业领域的文章,这方面可以看看一些威客网的任务去接;

打码。就是不断地输验证码替网站刷流量,这个没什么技术含量,就是个体力活,可以去国内一些大型的游戏体验站接打码任务;

做有奖网络调查问卷来赚钱;

炒外汇,做投资,搞股票,这个需要有一定的本钱及专业知识。

督水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