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期货星期六星期天交易吗?

最佳答案

期货周六周日是不开盘的。期货开盘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上午九点至十一点半,下午一点半至三点和晚上九点至凌晨两点。正常期货的交易时间都是在周一至周五,并分为夜盘和日盘,法定节假日和法定节假日的前一天的夜盘也是不开的。

善婷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期货交易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休市,交易时间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国内期货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到11点半,下午1点半到3点结束。早上10:15到10:30休盘15分钟,夜盘: 21点到日凌晨2:30分。各个期货交易所的休盘时间和夜盘时间稍有不同。

尚曼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不交易,期货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00,夜盘21:00-次日凌晨2:30。期货实行T+0交易,买卖双向交易,并且不设涨跌幅限制,采取保证金交易,期货是以商品为标的的标准化可交易合约,货物按照约定的时期来交收,期货交易的是商品的标准合约而不是商品本身。

青和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