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一天最多能转多少?

最佳答案

微信转账限额按照是否添加银行卡情况作了区分:

1、如果未添加银行卡,可使用零钱资金进行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200元,收款方单笔单日3000元。

2、已添加银行卡,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限额为单日限额20万元/日,单笔限额50000元,安装数字证书后只受账户支付额度限制,收款方无限额。

浮浪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转账一次转账限额标准如下:

1、没有添加银行卡用户:如果微信上面没有添加银行卡,只可使用零钱转账,那么一次最多能转2000元人民币。

2、绑定银行卡用户:如果在微信上面绑定了银行卡,不仅可以使用零钱转账,还可以使用银行卡转账,一次最多转账额度为20万元。

泣静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已经完成实名认证的微信账户,一天最多可以转账100次,单日/单笔最高转账限额为20万,没有月转账限额。如果没有达到限制,就出现限额的提醒,那么可能是受到了零钱或银行卡限额的影响,这时候建议更换其他银行卡支付。之所以单日转账限额20万,一方面是因为微信零钱支付限额20万,另一方面银行卡的支付限额大部分只有1万元至几万元,用户很难一次性转账超过20万。

凌令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