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的理财产品会损失本金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里面的理财产品,最安全的就属余额宝,若害怕亏损就把资金放在余额宝,收益不高但是不会损失本金。至于支付宝里面的其它理财产品,比如定期理财产品及基金等等,虽然都是经过支付宝团队筛选出来的,安全性较高,但是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毕竟这不是保本理财产品。

潮伟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理财产品有损失本金的可能,因为任何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支付宝理财产品也是一样,只是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如果不能承受很大的风险,那么可以购买风险小的理财产品。

袭鸿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有亏损本金的可能,因为支付宝里面的理财产品,除了余额宝,其它都不是保本型的,不是保本的就意味着有亏本的可能,哪怕是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也有亏损可能。而且理财产品的收益与风险大都是成正比的,就是风险越高的收益也可能越大。

祝今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