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财付通是微信还是支付宝的?

最佳答案

财付通为微信支付提供技术支持的,是腾讯公司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财付通是腾讯公司于2005成立的,其核心业务是协助在互联网上进行交易的双方完成支付和收款。财付通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安全、便捷、专业的支付平台,为微信支付、QQ钱包提供安全的底层技术支持。

谷舒荣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财付通是微信所属公司腾讯公司于2005年9月推出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其核心业务是为互联网用户和各类企业提供支付服务,支付业务类型包括网络支付、银行卡收单及跨境支付等,微信支付、QQ钱包、理财通的技术服务商均为财付通。

寇春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财付通是一个给微信支付提供技术支持,并且是腾讯公司推出来的一个第三方支付平台。还有就是,财付通是成立于2005,然后它的主营业务是协助在互联网上进行交易的双方完成支付和收款。

释江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