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申请失败是征信出问题了吗?

最佳答案

大家应该都知道信用卡申请后是需要银行进行审批的,要是申请失败说明综合评分不足。而影响综合评分的因素有很多,并不单看征信,像申请人的基本条件、还款能力等也都很关键。像要是这几个方面出问题,都会导致办卡失败的。

1、基本条件:一个是有没有满足办卡要求,比如工作是否稳定,年龄是否达标,还有申请人身份等,比如年满18周岁就能申请信用卡,但如果是学生身份除了学生信用卡外,别的信用卡是办不了的。再比如有工作但上班时间还不到3个月的,稳定性不强等等。

2、征信问题:办信用卡都会查征信,像要是2年内有连续三次或者累计6次的征信黑户是不符合要求的,还有就是当前逾期未还清也办不了信用卡,其次征信花、征信白户办卡也会有一定的难度。

3、还款能力:并不是说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就表示还款能力没问题了,还得结合征信上的个人负债来判断,整体负债率不能超过50%才是最理想的状态。

圣幼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有问题的确是申请信用卡被拒的一个原因,但并不是所有申请信用卡被拒的情况都是因为申请者的征信有问题。因为在银行对申请者提出的条件当中,不仅对征信有要求,对其他方面也是有要求的。所以就算申请者的征信没问题,但其如果在其他方面没有达标的话,也是申请不到信用卡的。

像申请者的年龄如果没有达标的话,申请信用卡肯定是会被拒的。毕竟要申请到信用卡,银行提出的首要条件就是年龄要满18周岁。

而申请者如果没有合法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收入,也是无法申请到信用卡的;还有,申请者往往需要在当地有固定的住所,不然申请信用卡也很容易被拒。而且在申请高等级的信用卡时,申请者的资产也得达到一定的水平,不然也可能申请不到卡片。

银行是会对申请者各方面的情况都进行一个考核的,只有申请者的综合资质达标了,才能够顺利地申请到信用卡。

糜怡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办不了信用卡可能是征信出现了问题,但不确定。一般来说,信用卡被拒绝有三类原因:

1、申请人的基本资料原因,比如未满18周岁、职业是银行信用卡禁区、信息提供不详细、工资单信息不详细等。

2、申请人的征信情况原因,比如个人出现过多次逾期行为、有多家未结清的贷款等。

3、其他原因,比如负债高、还款能力达不到银行要求等。

齐彦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