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没有逾期也办不了信用卡?

最佳答案

办信用卡不光看是否有逾期,还要看你收入是否稳定,是否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有关办理信用卡的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一、申请办理信用卡要符合以下条件:1、年龄在18周岁至65周岁之间;2、有完全民事能力;3、无不良个信用记录;4、有稳定收入和还款来源。

二、申请办理信用卡的所需资料:1、本人有效期内的合法身份证明;2、单位盖章的收入证明;3、追加提供财力证明如本人名下的车辆、房产等,可以增加发卡可能性及卡片额度。

紫寄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办卡人自身原因:首先没有逾期并不表示信用就好,毕竟像征信白户、花户,都可能办不到信用卡的。要是信用没问题,还得还款能力过关才行,不只是要有稳定的收入,还要合理负债,像要是负债率超过50%甚至70%的,这类借款人往往会被认为还款能力不行,违约风险大被拒绝。

2、办卡银行原因:首先不同银行门槛不同,像国有四大行会比商业银行要难申请,如果申请资质能在商业银行办卡的,在国有四大行很可能会被拒,要知道国有银行还比较看重申请人的经济实力甚至身份地位的;其次,同一家银行不同卡种要求也不一样,像普通信用卡一般信用良好、收入稳定就有机会过,可是高端卡也要看经济能力。还有就是有银行会有持卡张数限制等等。

出晴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如果自己明明没有逾期过,但去申请信用卡却办不下来,被银行给拒绝的话,那很有可能是因为客户其他方面没有达到银行的条件要求。

要知道,信用只是银行审批信用卡时的一个依据而已,银行还会对客户的年龄、学历、婚姻状况、居住地址、工作收入情况、负债状况、资产财力水平等等进行综合评估。而有某一点未达标,都无法成功办到信用卡。比如客户的年龄不在规定范围内;或者征信过“花”,存在多头借贷情况,个人负债较高等等。

年龄不达标,那就不是银行的目标客户,自然办不了。个人负债过高,那银行势必就会担心客户的还款能力不足。若客户无法提供充足的经济收入、资产财力方面的资料证明自己具备充足的还款能力,那银行就很可能会以逾期风险较大为由而拒绝批卡。

小哥哥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