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挂失后旧卡还能使用吗?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是临时挂失还是永久挂失了。不同银行对挂失的规定不同,有的银行只提供永久挂失,一旦持卡人申请了挂失,就会立即生效,并且无法撤销;而有的银行可提供临时挂失和永久挂失,如果申请的是临时挂失,找到信用卡之后取消挂失,就能继续用卡了。

扬梦寒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申请的是临时挂失,卡片找到以后,解除挂失的状态,信用卡就可以正常使用。而用户选择的是永久挂失,并且挂失的同时再补办新卡,这时候即使找到旧卡,旧卡也不能再继续使用了,永久挂失相当于注销了旧卡。但是在挂失期间,用户仍旧需要按时还款,因为信用卡的账单日、还款日并没有发生变化,挂失期间也有可能会逾期还款。

Sabrina Johns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信用卡卡挂失是一个比较人性化的服务,可以及时制止别人盗刷你的信用卡,所以在挂失期间是不能再刷的。信用卡一般都是丢失后才挂失,所以你想刷也没有卡用来刷,虽然不可以刷卡,但是转账还是可以进行的。

如果你的信用卡卡是临时挂失,也就是暂时冻结账户,那么如果你找到了信用卡,或是故意冻结后想要解冻了,解冻后可以继续使用信用卡。如果是永久挂失的话,这个信用卡就不能再用了,直接补一张新卡就可以了,虽然之前的卡片不能用了,但是信用卡内所有的业务和金额都还是正常的,是可以继续使用的,等补办新卡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了。

乔半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