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存款晚一个月取可以吗?

最佳答案

定期存款是可以晚一个月取的。如果存款人没有到期自动转存的约定,那么这一个月的收益就按照当时的活期利率计算。如果存款人约定了自动转存,那就需要办理提前赎回,这一个月的收益会按照活期利率计算,其他的没有影响。

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悉定期存款可以晚一个月取。只是如果投资者没有约定到期自动转存的话,这一个月的收益就按照当时的活期利率计算。如果约定了自动转存,投资者需要办理提前赎回,这一个月的收益也是按照活期利率计算,其他无影响。对于投资者来说,就是这一个月的利息少一点,如果投资者金额不大的话,也么太大影响。如果金额大的话,就最好尽快去银行办理。

冀桂枫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定期存款一般可以晚取一个月。《储蓄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逾期支取的定期储蓄存款,其超过原定存期的部分,除约定自动转存的外,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储蓄存款利率计付利息。

Gill Tennys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