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1年生育津贴怎么领?

最佳答案

1、单位经办人或本人或家属自生育之日起90日内持报销所需资料到经办机构申报,大致需要准备以下材料: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宝宝准生证、出生证、住院发票、就医证明、出院证明、住院及生产费用清单等。2、工作人员受理资料并对资料进行审核。3、资料审核无误后受理申报并书面登记。4、窗口工作人员在4个工作日内生成拨付单据。5、单位经办人或个人5个工作日后领取拨付单据。6、领取拨付单据后5个工作日后拨付金额划转至单位或个人的银行账户。

紫寄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需要去生育相关部门提交申请资料,资料包括《无锡市生育保险待遇申请表》、社保卡以及发票原件、费用清单、出院记录等。【2】然后去社保中心生育科待遇支付计算,同时还需要提供计生部门出具的准生证明、新生儿医学证明。【3】最后等待社保中心财务科审核,在审核通过之后等待社保中心分管领导审核发放即可。

达曼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生育后产后3个月内把材料1-5交女方单位人力资源部。(2)填写《xx市申领生育津贴人员信息登记表》并由单位盖章。(3)个人拿上述填好的表格,到丈夫单位盖章并由双方签字,返还女方单位。(4)女方单位每月5日-25日报社保申报,资金到公司帐后。

九曼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