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商贷可以申请公积金每月抵扣吗?

最佳答案

商业贷款可以用公积金来还,并且有两种还款方式,一是一次性还款:每年向受托行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把提取出来的余额用来还商业贷款;二是逐月还款:每月直接从委托人公积金账户中提取用于归还当月贷款本息的办法。第一种方式是提取公积金里面的个人余额还款,第二种方式则可以冲公积金的贷款与商业贷款的本息。

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般情况下商贷是可以申请使用公积金账户余额来进行每月抵扣的,但是只有当商业贷款余额小于或等于公积金个人账户余额的时候,才可以申请提取和公积金按月冲抵还贷。若是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的情况下,用户就只能采用一次性还款法,即每年提取一次公积金账户余额,一次性冲还贷款本金。

包冰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商贷可以用公积金按月冲抵,当贷款余额小于或等于公积金个人账户余额时,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还贷,具体可以咨询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钭凌波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