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犹豫期退保对以后买保险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犹豫期内退保不会影响到以后的投保。犹豫期退保是保险公司为消费者提供的一项服务,主要是为了避免消费者出现冲动消费的情况。为了防止投保人在购买保险之后由于对保险条款不了解、经济情况有困难、购买时过于冲动等原因想要退保的,保险产品都设置了10-15天的等待期。

蔚梓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犹豫期内退保对以后买保险没有影响,因为只有被保险人的年龄、健康、职业等因素会影响到买保险,所以也就是说,只要被保险人的年龄、健康、职业符合保险产品的投保要求,投保人不管是在犹豫期内退保,还是在犹豫期外退保,亦或是退保很多次,这都不会影响到以后买保险。

另类导师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犹豫期退保后对以后购买保险是没有影响的,这就像你购买东西觉得不需要不适合想要推掉一样,这是合法的,没有任何影响。

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