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代缴社保的机构靠谱吗?

最佳答案

社保代缴指的是为企业或者是个人提供代办或者缴纳社保的服务,时尚人士代理服务中众多的项目之一。有需求就会有市场,目前社会对社保的重视度越来越高,而自由职业者又越来越多,因此才会导致代缴社保公司的出现。代缴社保这件事其实很可靠,不然也不会有越来越多的公司,越来越多的代缴客户。

蓝宾鸿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靠谱的,但在选择代缴公司时,一定要选择公司资质可靠,确定是正规合法公司。关于社保的缴纳事项一定要和代缴公司在合同中确定好,且每月缴纳的社保费一定要向公司要证明票据等,同时对于每交给代缴公司的打款明细保留好。在合同中,双方应该明确约定好需要手工报销时,代办公司的详细收费明细以及工伤申报等事情。各种细节需要提前约定好,合同中写明,以后发生任何事情好友依据,避免产生过多的纠纷。

Michaelia Flow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社保代缴公司是否靠谱,主要看社保代缴公司的可靠程度,只要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齐全,就很靠谱。如果是通过正规代缴公司缴纳社保,还是很可靠的。

银昆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