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没办过贷款为什么会出现征信问题?

最佳答案

虽说征信上没有贷款记录,但是以前有申请过贷款只不过没有下来,或者是看到网上各种贷款小广告好奇点了下查额度,这两种行为也是会记录到征信上去的,不过是在查询记录里面,会看到原因是贷款审批,以及查询机构和时间,这类记录太多也会让征信出问题,就是常说的征信花了。

Gill Tennys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有问题,并不只有贷款导致的,像信用卡也会查征信上征信,同样会影响征信。为此很多人虽然没办过贷款,但是有申请过信用卡,查询记录也会有信用卡审批的记录,要是办下卡没有按时还款,逾期会产生不良记录,在信贷记录的信用卡记录里能查到。

齐彦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有的人自己没有贷款过,可是给别人做了贷款担保人,尤其是连带担保责任的,这样就和贷款人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了,贷款人的负债会成为自己的隐性负债,征信会受贷款人影响,要是贷款人逾期还款,担保人信用也会出问题,并且还需要为贷款人还债。

戒备森严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