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借了很多家会影响银行贷款吗?

最佳答案

网贷借了很多家会影响银行贷款。首先在没有逾期的情况下,申请了很多网贷用户的负债是很高的,那么后续再申请贷款,是否还能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支撑就很难说了;其次就是申请的网贷有逾期的话,对于用户的信用肯定是产生了影响。如果逾期严重,那么会直接影响到银行贷款审批结果。

屠秋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网贷申请太多,但是网贷记录不上征信,或者是网贷每期都是按时还款的,这时候一般不会影响贷款的审核结果。而网贷的贷款记录上征信,或者有逾期记录上征信,那么都会影响到银行贷款的审核结果。用户申请银行贷款,征信必须良好且负债率不能过高,因此申请银行贷款最好不要申请过多的网贷。

弓彭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网贷申请次数多,并且所申请的金额还比较大,银行可能还会认为你的首付是通过网贷来借的,那么肯定会影响贷款审核的。

算了、别傻了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