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亏了20%了死守能回来本金吗?

最佳答案

可能回来本金,但也可能回不来了,基金亏了20%在市场上还是少见的,但若是市场大环境不理想,这种情况也是屡屡发生,投资者可以有多种选择,比如说死守或者是卖出,即是卖出是为了止损,而死守大都是为了回本,至于能不能回本,谁都无法保证的。

Olivia Gissing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亏了死守不一定会回本的,因为股票投资风险大,一直股票的跌涨受很多因素影响。当投资亏损后,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理性的去分析股票未来的发展趋势,并且要根据股市大行情进行分析考虑,在仔细分析后做出正确的判断,如果触碰到了止损线,那么投资者一定要坚决抛出,以免发生更多亏损。

Elijah Alic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如果基金正常运营的情况下,即使亏了,但死守也是有可能回本的。在市场行情和行业没有变化的情况下,基金是被看好的,在这个情况下我们可以在低位加仓购买来平摊成本。就算我们不是在最高点赎回,也是有很大机会回本盈利的。

公叔锐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