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车贷需要查征信吗?

最佳答案

办理车贷时,贷款机构是会查看个人征信记录的。贷款机构进行审核贷款时,都会查看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报告,这是审核环节的其中一项,其主要目的是为了了解借款人的信用情况以及逾期记录。贷款机构还会要求借款人提供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资料。这就是说,办理车贷时,不仅个人征信要良好,还要让贷款机构认可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否则会被拒贷。

仍若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管在哪里办理车辆抵押借款,都是需要查看征信的,查看车主的信用综合评分,可以看出车主的还款能力,信用度,稳定性等等问题,如果有过较长时间的逾期,有被记录在征信上,是会有一定影响的,但是一般银行的征信更新时间是五年,如果车主的逾期是五年以前的,可能就不会在征信上出现了,没有出现就没有影响;车主可以自己查询下。

计永逸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需要。在银行办理车贷的同时,需要签署征信授权书。

闫夜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