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解冻后还有额度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冻结有很多种情况,最常见的有这几种,像信用卡存在风险交易银行会暂时把卡片冻结以保护资金安全;还有就是持卡人信用卡丢失后办理了挂失也会暂时被冻结;信用卡严重违规用卡又不能提供真实消费凭证被银行冻结。

而不管是哪种情况,都是有机会解冻的,至于解冻后会不会有额度,以系统解冻时对当前卡片状态、持卡人资信条件综合评估的结果为准。要是解冻时没有把额度收回来或者降额那么就有额度,要是解冻了但是把额度降到0了自然就没有额度。

不过就算没有额度也只是暂时的,对持卡人来说,只要信用卡解冻了能正常用卡就有机会恢复额度。

盍茉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解冻后是可以恢复正常额度的,但是得根据冻结的原因来判断。如果是自己申请的冻结,这种情况解冻会直接恢复正常额度的。然后我们看一下额度恢复的方法,一定要准时全额还款,然后就是我们要减少取现的次数。

如果是因为想要获得更大额度而进行套现了,因为这种行为银行是不允许的,所以如果因为套现而冻结的卡在解冻后也是很难恢复正常额度的。

如果是信用卡逾期了,而且很长时间都处于没还款的状态,那么这种情况下被冻结的信用卡在解冻后很难短时间恢复正常额度的。

果婉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通常信用卡被冻结是有不良信用记录了,解冻后一般都没有额度了,具体情况可以向发卡银行客服询问。

金桂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