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支付宝里面买基金最低多少钱?

最佳答案

最少只需要10元,这是支付宝推出的一种体验买基金的模式,在支付宝的理财里面选择领取财运红包,大都是2.18元,领取之后选择立即使用,点击买10元试试,即可进入到买入的界面,点击确定即可,扣除领取的红包,相当于自己只需要出8元不到。正常情况下,在支付宝里面买基金,最少是买1000元,不过若是选择定投的话,只需要几百元即可。

桥彩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支付宝购买基金最低可以买10块钱,而且余额宝的货币基金是1元就能转入进去的。门槛是十分低的,几乎是人人都可以买基金,如果你有幸能领到一些基金的体验红包,那购买价格更加便宜。

Angela Zacharias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在支付宝购买基金最低10元钱就可以购买了,另外余额宝的货币基金是1元就能转入进去的哦!门槛是十分低的,几乎是人人都可以买基金,如果你领到某些基金的体验红包,假设是3~4元多,那么你买基金就只要支付7~6元。

Corey Elino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