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批不下来怎么解决?

最佳答案

房贷办不下来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申请人综合评估分不足,银行会从这些银行进行评估的:年龄、收入、工作、征信、负债率、还款能力等等。收入自然是越高越好,征信近期不要有逾期还款的记录,名下不要有别的还未还清的贷款是最好的。

蒋浩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办不下来还是有办法补救的,首先搞清楚自己的房贷申请为什么办不下来,若是因为提交的材料不齐全,重新补齐即可,若是因为银行房贷额度不够,可以等一段时间,若是因为个人资质不够,可以问一下银行到底是哪一方面,征信有问题的话先修复征信,收入不够的话增加收入等等。

只想嚣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果买房贷款办不下来只能退房处理,对于出现购房贷款未审批通过、迟迟不放款、贷款额度不购等情况时,其购房合同都是无法继续履行的,这时候就只能退房、退首付和退定金了,这几个因素都是无法抗拒的,通常在购房合同上也都会对这些情况进行约定。

沃令燕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