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理财产品到期忘了赎回怎么办?

最佳答案

理财到期忘了赎回的情况下,可以查看理财协议书的规定。一般情况下,有的理财产品到期后是自动赎回的,而有的则是没有赎回自动进入下一个理财周期,开放式的基金则没有特定的赎回期,可以自己在交易时间内随时赎回。

马佳阳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财产品到期忘了赎回是没有关系的,大部分是自动赎回的,就像银行定期存款一样,可以到期取出,若是到期没有取出,是会继续运营的。当你发现自己的理财产品到期了没有取回可以第一时间去看看,有的是自动进入下一个理财周期,有的是自动赎回,若是自动赎回的话,钱是直接到账户或者银行卡里面的,若是钱没有出来,就是自动进入下一个理财周期了。

潮伟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开放式理财产品赎回。开放式理财产品没有固定投资期限,投资者可在开放期内自由申购和赎回开放式理财产品,所以开放式理财产品一般是需要投资者手动操作赎回的。理财产品提交赎回申请后,赎回资金并不会马上到账,大多数开放式理财产品的赎回到账时间为T+1日,例如12月2日15:00前赎回,那么资金一般在12月3日到账。不过也有些银行T+0理财产品可以做到当日赎回当日到账,具体还需以产品合同约定的时间为准。

2、封闭式理财产品赎回。封闭式理财产品一般都有固定的投资期限,在投资期限内是不支持提前赎回的。不过这类产品在投资期满后一般也会自动赎回到账,无需投资者手动操作。

Maria Huds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