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相互宝分摊怎么关闭收费?

最佳答案

【1】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蚂蚁保险”—“相互宝”。【2】点击“大病互助计划”进入保障详情,页面最下方点击“放弃保障”。【3】进入后继续点击“我还想放弃”,选择退出原因。【4】再次点击“确认放弃”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退出。

Alexia Gra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用户需要登录到个人的支付宝中,然后在首页中找到【我的】—【相互宝】,或者在主页搜索框直接搜索相互宝。【2】用户在找到相互宝的相关页面之后,在跳转的页面中点击【我的互助】—【【互助计划详情】进入下一个页面。【3】在详情页找到【退出互助计划】,根据弹出【申请退出】窗口指引选择退出。

俞沈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打开手机支付宝,在搜索框搜索“退出相互宝”,点击“如何给本人或家人退出相互宝”,点击进入“我的客户-帮助”界面,再选择“点击此处退出相互宝互助计划”,根据提示操作即可退出相互宝,也就关闭了相互宝分摊收费。

盲眼画师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