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正规好下款的借款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一、还呗。还呗贷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快速便宜的还款方式,让用户减压。还呗贷款是让信用卡满血复活的还款神器,借款利息低至5折,1000元借款,月息4.2元,3万额度,1秒到账。还呗为用户提供安全放心的借款服务,免费注册申请及时到账,轻松缓解应急资金需求!最快只需要两分钟就能审核,并且最快放款只需要3分钟就能使用,并且借款额度非常高最高可以借款5w元。

二、京东金融。京东金融借款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安全、高效、便捷的金融生活平台,方便用户的线上线下支付,还提供其他生活缴费、众筹购物等等功能,方便用户的生活所需。京东金融为用户提供热门理财产品浏览和抢购、小金库调出转入、查看资产收益、查看交易信息等功能,还可以帮助你生活缴费、支付等各种功能,如果你喜欢新潮的东西,那么你可以尝试众筹功能。

三、360借条。360借条平台是用户快速借贷的首选软件,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安全的借贷体验,高效的放款速度、灵活的贷款服务、可靠的贷款体验。360借条让用户在手机上就能快速申请贷款,快速下款,让你再也不用为资金问题而担忧!贷款日息费低至0.03%,贷款1000块每天只要3毛钱息费,可根据实际需要灵活选择不同的还款方式。

四、支付宝花呗。支付宝花呗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小额贷款平台,可以轻松借钱,快速借钱。系统会根据你的实际消费能力和综合收入能力为你合理放款,解决用户的资金需求,给用户的生活带来便利。支付宝花呗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小额贷款平台,可以轻松借钱,快速借钱。系统会根据你的实际消费能力和综合收入能力为你合理放款,解决用户的资金需求,给用户的生活带来便利。

五、省呗。省呗坚持以“不做高利贷”为产品底线,专为年轻人提供优质、低息的信用借钱、贷款服务。省呗坚持以“不做高利贷”为产品底线,专为年轻人提供优质、低息的信用借钱、贷款服务。还款超低息,低至银行6折还款利率,借款1000,月息5.8元,并且无手续费及任何隐性费用。

利依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360借钱。360金融旗下的一款纯信用手机贷款,近几年来360开始涉足金融行业,这款小贷APP的特点就是下款很快,如果你急用钱,选择这个产品是没错的。不过利息偏高,大家申请之前要计算一下成本。

2、百度有钱花。旗下有满易贷、尊享贷、小期贷等不同的产品,属于安全靠谱的平台,今年度小满还注资了消费金融,取得了牌照,未来发展应该会更好。总而言之,适合征信良好,个人资质不错的用户。

3、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招联金融的贷款平台,额度在20万元以内,不需要大家提供抵押和担保,有良好的芝麻分就可以申请。招联好期贷具有中国联通和招商银行双重背景,靠谱程度还是很大的。

4、京东金条。与借呗齐名的一款产品,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为其用户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但并不是人人都有,只有通过了系统评估才能申请使用,如果没有申请资格,页面则显示“无法为您提供服务“。

5、苏宁任性贷。苏宁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使用场景非常的广泛,比如购物、旅游、教育等等,还款方式有主动还款和自动代扣两种方式,值得注意的是,苏宁任性贷目前没有APP产品,大家切记别找错产品了!

六谷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微粒贷:作为微众银行首款信用贷款,微粒贷开创了微信借钱的先例,因为采用的是白名单邀请制,大家可在微信钱包九宫格看看有没有入口,有入口又有额度的就可以借钱了。

2、招联好期贷:持牌金融推出的信用贷,也能在微信上借款,最高20万元,有3~24期可选,微信关注“招联金融”或“招联好期贷”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找到借钱入口,按提示操作就行了。

3、安逸花:也能在微信上借款,关注公众号不需要下载APP,同样在底部菜单栏找到借钱入口操作就行了,有一点需要注意,安逸花采用的抢额度借钱机制,每天只有限量额度放款,没抢到额度的当天就借不了。

4、万e贷:万达普惠推出的信用贷款,也能直接在微信公众号上借钱,最高额度5万,全流程线上自助操作,系统自动审批,无需等人工审核可以快速放款,省时省力。

5、360借条:信用贷款,最高能借30万,可微信关注公众号借钱,要求借款人收入稳定、信用良好,360账户活跃度高的比较容易过,额度能循环借款,还能分期还款,适合上班族资金周转。

侍清涵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