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申请多久能办下来?

最佳答案

通常,信用卡在办理时由于客户申请的银行不一样,所以银行的下卡时间也各不相同,这主要是由于银行的审核程序有所差别。通常申请人可以在表格提交以后的7天后可以直接拨打银行客服询问。一般信用卡的从提交申请到审核发卡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如果申请者想减短申请时间可以采用在线申请,并提高尽量多的资产收入等相关证明。一般,如果用户能保持信用记录良好,在能提供收入证明的情况下均可申请办理。

Moses Bett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常情况下,办理信用卡一般在15-25个工作日就会下来。一般来说,在你将相关资料交到信用卡中心后,他们会在10-15个工作日内完成批核,这个过程中,可能会向你打电话做相关的征信调查。待批核完成后,第二个工作日就会开始制卡。制卡完成后,会将信用卡以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一般同城要3-5天,异地要7-10天。

后盼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网点申请:一般情况下20个工作日以内。

2、网站申请:一般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新户需要到银行网点面签,面签后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3、手机银行申请:一般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新户需要到银行网点面签,面签后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戏芸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