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定投能随时取消吗?

最佳答案

基金定投是可以随时取消和赎回的,但是通常情况下基金定投提前赎回或取消都是有一定手续费的。基金定投作为一种长期理财方式,过早的赎回或取消是无法为投资者带来可观的收益的。通此情况下,基金定投取消有两种方式,一是主动申请停止定投协议,二是不再往基金定投关联账户存钱,基金公司连续三个月没有划走钱,那么就会自动停止基金定投。

召凝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定投是可以随时取消和赎回的。通常情况下,基金定投取消之后,并不会自动赎回之前投入的资金,投资者若是要将资金也拿回来是需要对基金进行赎回的。而基金赎回是会要产生一定的手续费的。在基金定投的过程中,往往提前取消或者提前赎回是无法为投资者带来可观的收益的。

孛慕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可以,基金的投资方式有两种,即单笔投资和定期定额。由于基金“定额定投”起点低、方式简单,所以它也被称为“小额投资计划”或“懒人理财”。

狂友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