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激活有效期多久?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信用卡激活的有效期是三年,这和信用卡的有效期是一样的,不同银行和不同信用卡的有效期可能会不一样。在信用卡卡号的下方会标有该信用卡的有效期,在信用卡有效期内都可以激活使用。信用卡有效期的格式一般为月份/年份,例如11/18表示您的信用卡有效期为2018年11月。有些银行的信用卡没有激活但也会收取一定的年费等其他费用,这样会可能会导致产生逾期,所以信用卡需要及时的进行激活或者注销。

源以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开卡期限与信用卡有效期相同。持卡人可以在信用卡有效期内开卡使用。信用卡的有效期一般为3年、5年、8年。持卡人可以在信用卡正面的卡号下查看到期时间。格式为XX个月/XX年。信用卡不开卡,过期自动作废。如果您想打开卡使用,您必须在到期日之前激活它。

阮凌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信用卡有效激活期与信用卡有效期相同,比如信用卡有效期为五年,那么有效激活期也是五年。信用卡不激活是没有办法使用的,需要使用信用卡建议尽早激活。虽然大部分信用卡不激活不会产生年费,但也有信用卡开卡成功就收取年费,不管用户会不会激活。

丛南霜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