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欠6千坐牢了可能吗?

最佳答案

如果是因为欠6千元的信用卡而坐牢,有很大的可能性是因为这个人是信用卡诈骗。在收到用户信用卡逾期的通知后,银行一般会在前三个月进行催收,逾期超过三个月后,银行会根据逾期额度和持卡人还款的态度分别来进行不同的处理。

如果持卡人态度比较好,有强烈的还款意愿,一般是可以跟银行协商一下延长还款时间、停息挂账等,可以请求银行不要起诉自己。如果持卡人逾期时间比较久,还款态度又不是很好,银行要么就是把该笔账列为坏账,核销掉,要么就是去法院起诉持卡人,要求法院强制执行还款。要注意,核销并不是代表一笔勾销的意思,而是银行仍然保留追债的权利,后续得知持卡人有资产,银行会继续追偿。

Dale Thoma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催款后,还没有还的。那么银行起诉后。还没有还。那么是要坐牢的。超过五千就是要负刑事责任。要坐牢几个月的。

原朗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欠信用卡6000元不会坐牢,但是要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

你是我最致命的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