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芝麻信用分高有什么用?

最佳答案

首先,提升花呗额度:如今几乎大部分的年轻人都有使用花呗,而一般用户的额度都在500至50000左右,这就是根据信用分的高低来分的。芝麻信用分高,系统就会认为你的经济情况良好且有信誉,这样给你开通的额度自然就会高一些,芝麻信用分在650以上,一般都能够有1万左右的额度了,能够提前买到很多自己想要的东西。然而,信用分低不仅会影响额度,还可能影响自己的征信。

其次,免押金:现在出现了很多共享系列产品,如共享单车、共享汽车以及共享充电宝等等,这些首次使用都是需要提交一定的押金的,到最后不用的时候再退换给用户。然而,如果你的芝麻信用分够高,一些与蚂蚁金服或者支付宝有合作关系的产品就会给你免押金,交了钱直接使用,是不是也显得有面子一些呢?

最后,酒店先住后付:在此前,阿里很早就出推出了“信用住”,只要信用分在600分以上即可免押金入住酒店,并且可以先入住后交费,这使得用户方便了不少。

巡山小妖精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免押金骑车,如果芝麻信用评分超过650分,那么可以免费使用几种类型的共享自行车,这消除了许多人对押金的担忧,但服务因地区而异。

2、您可以享受更多的花呗与借呗,并在银行上使用类似的信用卡。借款就像去银行借钱以获取各种条件。芝麻得分越高,使用额度越大。

3、免费挂号,当我们去医院看病时,我们都需要排队。如果芝麻信用评分超过600分,那么我们可以避免注册医生。只需在支付宝支持的医院直接支付医生费用。

4:芝麻信贷达到650,蚂蚁会员的黄金会员有机会享受支付宝的储备金服务。虽然目前的金额仅为500元,储备基金不收取任何免息费用。

相友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支付宝有自己的评估体系还链接了央行征信系统,对个人信用记录也有影响。芝麻信用分是分为5个等级,根据统计信用分达到700分以上才是优秀等级,芝麻分能够达到800分以上的人就很少了。芝麻分700分以上就有很多特殊的福利了。

1,蚂蚁借呗低息借款,这类用户,借呗额度不仅高,而且利息也低。

2,优先过安检,因为芝麻分700分以上相当于VIP,可以优先过安检。

3,绑定ETC,可以在支付宝里面直接绑定ETC,这样就可以通过支付宝转钱,不用再去银行。

所以说,芝麻分不仅代表个人信用,办事便利,还能不断积累个人信用。

理晴画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