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三年国债不到期怎么取?

最佳答案

带上自己的身份证与国债凭证到购买国债的银行申请提前取出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国债提前兑取要做一定的利益扣除并交纳相应的手续费,各期储蓄国债(电子式)提前兑取的具体条件将在各期发行公告中予以公布。

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凭证式国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个人国债托管账户和资金账户到原承办银行的联网网点办理相关手续。

2、记帐式国债,通过证券公司或者试点柜台银行的委托终端(包括场内交易终端、网上、电话等)卖出国债,一般第二天资金到帐,然后输入密码把资金划入自己的关联银行资金帐户上,凭银行存折和储蓄卡再到银行网点提取现金。

让乐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和国债的购买凭证到银行柜台办理。般现在的国债分为三年和五年。对于存期不到半天的,如果取出是没有利息的,而且提前兑付要支付千分之一的手续费,然后就会根据你存的时间会有相应的计息规则,不论何种计息规则,提前兑付这千分之一的手续费都必须付的。

删除回忆录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