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额度没有了还能恢复吗?

最佳答案

如果借呗没额度了,后续继续保持良好的消费记录与还款记录,多使用支付宝的进行消费、信用卡还款等,等系统评估后借呗额度是有可能恢复的。而用户的借呗没有额度后,用户的综合信用评分一直降低,期间没有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那么借呗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恢复额度。当然了,借呗的额度恢复以后,不一定会是恢复前的额度,该额度有可能降低或升高。

满博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暂无额度是会恢复的。借呗的额度由系统根据用户支付宝账户的综合情况评估得出,如果近期支付宝使用较为活跃,并且累计了较多的守约信用记录,那么系统是有可能给予用户借呗借款额度的。就算当前没有额度,后续只要继续保持良好的还款行为与消费行为,总是有几率获得额度的。

漆雕霞飞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造成系统综合评估结果不达标的原因是信用良好或账户活跃度不足。因此,大家可以从这两个方面来解决蚂蚁借呗突然没额度了的问题。

Patrick Franci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