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未还清可以买房贷款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车贷没有还清的情况下是否可以贷款买房,主要取决于用户的月供金额和个人的收入是否相匹配。车贷没有还清的情况下,若是个人或家庭的收入是车贷月供加房贷月供总额的2倍,那么是不会影响到用户的房贷申请的;若是个人或家庭收入不足车贷月供和房贷月供总额的2倍,那么是会导致贷款申请无法通过的,银行会认为用户的还款能力不足。

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影响,但要视具体情况而定,因为车贷对房贷有正面影响也有负面影响。房贷审核看重贷款人的征信记录和还款能力,这两个方面没有问题,其它影响因素综合评定后也没问题,房贷一般就能通过。并且车贷已经是结清状态且没有逾期过,不仅没有负面影响,按时还款的信用记录还有助于房贷审批。

Arlene Harringt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了解到的情况是:就算有车贷,也是可以办理房贷的,只不过要满足一些条件才行。

甫智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