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还款后额度变少了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还款方式不对:这里大致可以总结为两种,一个是还款金额,一个是非本人还款。还款金额指的是没有全额还款,比如经常按最低还款额还款,或者是经常分期还款;而非本人还款,指汇款银行卡非持卡人所有,比如找别人帮还,或者他人代还等。以上这些还款方式都会让银行质疑持卡人的还款能力,一旦认为持卡人还款能力和当前信用额度不匹配,就会进行降额处理。

2、刷卡方式不对:主要还是被银行认为涉嫌套现,比如说经常固定大额消费,并且是账单日出来后还进去又刷出来的,会被银行认为是套现还钱;或者是在非正常营业时间刷卡,即刷卡时间不在09:00-22:00这个时间段的;还有就是刷卡商户比较单一等等。

祭奠梦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还款后额度减少显然是被银行降额了,银行之所有这样做,很可能是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的个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引起了银行的注意。最常见的情况有有违规用卡行为,比如经常整额刷卡或者经常空卡等非正常用卡行为;其次,总是出现逾期的话,银行会认为有很大的风险;再者,发卡行根据消费情况,分析持卡人还款能力比较弱,存在逾期风险;最后,如果持卡人用卡频率过少等。

Arthur Jerr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按情况分析的话,信用卡还款后少了几百元,一般是因为系统降低了授信额度,像违规用卡、逾期不还款的都会被调低了额度,但是这种额度是可以调回正常的,只要正常使用按时还款,产生好的信用度,就能恢复额度。

塔君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