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和白条哪个好?

最佳答案

1、花呗的额度虽然有5百到5万元不等,但大部分网友的花呗初始额度都不会超过5千元,京东白条一般也是在3千到5千元左右,两者在额度上都差不多。

2、在还款上,京东有30天免息期,而花呗是在消费的下个月10号还款,最长有41天的免息期。不过京东白条可以分期还款,这点比花呗要好一些。

3、如果出现逾期,那么花呗需要收取消费额万分之五的费用,而京东白条则是收取万分之三的单期还款逾期费率,比花呗要低一些。

竭皓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社会普遍现象,使用支付宝花贝会更多一点,因为支付宝用的很多平台都是阿里巴巴的平台。比如淘宝,比如支付宝,比如等等一些我们常见的一些软件都是使用阿里巴巴这个平台的。

飘渺如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两者差不了太多的,但一般用支付宝花呗的人比较多,一个人手机上基本都会有微信和支付宝,但有京东的估计不会太多吧。

沃令燕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