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收款商业版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1】商家准备好营业执照、身份证照片、收款银行卡、门店照片;【2】关注“微信收款商业版”,点击菜单【开始使用】—【进入商业版】根据提示上传准备好的资料;【3】申请后3个工作日内公众号会发审核是否通过的消息,若是通过审核,点击消息按照提示完成签约;【4】在公众号里面根据审核通过的消息,点击【去开通】,在弹出的界面中申请免费的收款码即可。

可嘉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你需要成为商户,然后进入【微信支付】公众号,点击【其他帮助】-【成为商家】,接着在微信收款商业版中,点击【立即开通】,完成注册,上传营业执照,组织代码,身份证,银行卡等信息。如果已经有了商户号,就填写商户号和验证银行账号等信息即可。

锁红旭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进入拓展后台,点击“小微商户”,点击“+拓展商户”,提交资料信息,完成微信商家收款码的免费申请。

檀晓骞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