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通过微信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微信现在给信用卡还款是要收取手续费的。从2018年8月1日起,除了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以及“爱定投计划”固定转入500元以上的用户可以继续享受免费还款的服务外,其余用户通过微信给信用卡还款就只有5千的免费额度,累积超过5千后,再通过微信给信用卡还款就会收取0.1%的手续费用。

而在微信上进行还款操作的时候,手续费是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的。并且除了微信还信用卡会收费以外,现在支付宝还信用卡也会收费了。从2019年3月26日起,在支付宝上还信用卡,每月就只有 2千元的基础免费额度,而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同样也会收取0.1%的手续费。

查怀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微信的相关规定来看,普通用户在还信用卡时是要收费的,一般情况下,每笔信用卡还款无论是使用零钱或银行卡,都将被收取还款金额的0.1%的服务费,服务费的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0元。

牵艳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微信零钱还款,按照还款额的0.1%进行收费。

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