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云闪付能交农村医保吗?

最佳答案

云闪付是可以缴纳农村社保的,用户可以按照下述方式进行操作:【1】用户需要先下载云闪付相关的APP,然后填写相关信息登录云闪付。【2】然后在云闪付的首页中,用户需要找到并点击【城乡医保】,然后输入个人身份证信息并点击【查询】即可。【3】用户在确认缴费信息没有问题之后,可以点击【缴纳】,然后选择自己想要使用的银行卡进行缴费即可。【4】用户在缴费成功之后可以点击【完成】来获取缴费结果回单,缴费成功之后可通过【城乡医保缴费记录】查询相关信息。

弥书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云闪付是可以缴纳农村社保的,用户可以按照方式进行缴纳即可。多数情况下,城乡医保参保居民足不出户,使用云闪付APP即可快速缴纳本人及家人的医疗保险费。

夙曼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可以的。在云闪付APP首页左上方,选择【城乡医保】,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姓名首字,点击【查询】,确认缴费信息无误后,点击【缴纳】即可。

荤水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