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怎么切换回天弘基金?

最佳答案

在余额宝升级之初,接入了两只新货币基金——博时现金货币A和中欧滚钱包货币A。比起原本的天弘基金来说,新的货币基金不限购,也不限额。

在升级之初还是可以转回天弘基金的。只是天弘基金不仅限购,而且还需要每天早上九点的时候进行抢购。再就是,切换基金会损失几天的余额宝收益。

但是,现在余额宝已经完全升级了,就没有办法再切回到天弘基金,但是可以切到其他基金。只是切换基金都会损失余额宝收益,并且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

那就是要先将余额宝里的资产全部转出来,保持余额宝的总资产为0,没有不可用余额;其次,支付宝账户没有正在发放中的余额宝收益。同时,也没有与余额宝相关的红包,没有开通余额宝家庭账户、小钱袋等功能,这样才可以保证货币基金的相互切换。

幻墨如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用户登录好支付宝账户,然后选择“我的”找到余额宝,点击并进入余额宝的页面。

2、页面跳转之后选择右上角“···”,选择“基金详情”。

3、符合基金切换条件的用户就可以在页面找到“查看更多产品”这一选项,然后选择自己需要切换的天弘基金即可。

周红旭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目前,支付宝的余额宝中可以相互切换的货币基金有两种,那就是博时现金货币A和中欧滚钱包货币A。有不少用户都切换不了天弘基金。

而无法切换天弘基金的原因是,升级前的余额宝货币基金是由支付宝和天弘基金联合打造的。但是升级后的货币基金主要由网商银行进行销售,而天弘基金暂时不支持网商销售。

詹春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