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定投有年限限制吗?

最佳答案

是没有年限限制的,意思就是你愿意投多久就多久,若是有钱的话,可以持续定投下去,少则几个月,长则十几年都是可以的,全看投资者自己的决策。基金定投最少期限一般为3年,短期为3~5年,中长期为5~10年,10年以上为长期定投。选择定投期限需根据自己的工作情况而定,如果工作比较稳定,建议选择中长期定投方式。

牟绮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年限限制。基金产品是没有期限的,所以基金定投可以无限期,一般不建议投资者无限期定投基金,基金定投最好设置一个投资周期,或者高抛低吸操作,盲目无限期投资获得收益的概率较小。基金实行T+1交易,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计算收益,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顿安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基金定投没有年限限制。

1、基金定投没有严格的时间限制,主要是看自身情况还有市场的行情。

2、定投的资金多少,定投的频率,定投的时间长短全靠个人自身条件决定,无论资金大小,定投都需要长期的持有耐心。

3、可以选择在股市不好的时候增加定投频率,股市好的时候选择减少定投频率,做到不盲目终止,获利后落袋为安。

若离必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