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临时额度到期了是不是要全部归还?

最佳答案

花呗临时额度到期不一定要全还清。因为临时额度的有效期是指使用时间,不是还款时间,因此,在到期日期之前必须使用它,否则它将过期。花呗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的还款期限相同,必须在到期日之前还清。如果它超过了每月的还款期限,则认为是逾期的。

谢华乐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临时额度遵循的也是正常出账规则,而花呗属于“当月消费,下月还款”,这个月使用的额度要等到下个月1号才出账,用户只要在下个月的8号/9号/10号(含)之前还款就行,具体还款日看系统分配。若花呗账单分期还款,则临时额度也会被分期还款,只要在规定日期内还款都不会逾期,不会影响信用的。

千温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花呗临时额度并非到期前就要还清,花呗临时额度有效时间是指的是使用时间,而非还款时间。使用花呗临时额度要在有效期内使用,否则过期临时额度会被取消。花呗临时额度的还款时间和固定额度的还款时间是一样的,可以通过花呗查看还款时间,不论是临时额度还是固定额度都需要在花呗规定的还款时间内还款,否则就会影响信誉、芝麻分等。

鱼景胜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