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里面的保险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最佳答案

蚂蚁保险取消自动续费,可直接在支付宝上进入“我的”,找到“蚂蚁保”,查看“全部保单”,找到需要取消自动续费的保单,进入详情页,将页面往下翻,可以看到“到期自动续签服务”,将其关闭即可。或者也可以直接将保险产品退保,但是这样的话也就没有保障了。

图门歌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支付宝右下角【我的】里面点击【蚂蚁保险】—【我的】—【全部保单】—【账户安全险】,就可以看到到期自动续签服务,将其开关向左滑动关闭即可,完成这一系列步骤就关闭了支付宝账户保险的自动续费功能。关闭之后若想再开启,操作路径一样。

需要注意的是支付宝里面的保险被取消了自动续费功能之后,所购买的保险若是到期需要手动续保,否则过了续保时期意味着这份保险失效,至于没有及时续保之后,投保的钱能不能退回来,具体的看购买的是什么保险,可以在当初买保险的合同里面查找处理方式。

窦玲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关闭支付宝保险自动续费的方法如下:

1、在支付宝主页面点击"我的",然后点击进入"蚂蚁保险"。

2、点击左上角的"我的家庭保障",或点击右下角"我的",再点击进入"全部保单"。

3、点击已有的保单,进入要取消自动续费的保险详情页。

4、找到"到期自动续签服务",点击按钮关闭即可。

Harvey Housma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