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最长是多久?

最佳答案

广发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为50/56天,最短为20/26天;也就是说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最长是56天,这对比其他银行信用卡的免息期来看,已经是罕见的长了。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从账单日起至最后还款日止,若想让自己享受到最长免息期,建议在账单日后一天消费。

Morgan Mar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和大多数银行一样,广发银行给定的免息期也不会很长。广发银行的信用卡分为标准卡和其他类型的卡,根据卡的不同会给定不同的免息期。以标准卡来说,一般的免息期都是56天,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已经足够长,能够让你有充足的时间来完成资金的流动;另外一种不是标准的信用卡,免息期为50天的,这类信用卡的免息时间也不短,只是相比较于标准的信用卡,少了几天而已。

孛慕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广发信用卡最长免息期为50天,最短为20天。根据刷卡消费日期的不同,享受到的免息期长短不同,账单日后一天刷卡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巧阳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