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提现10万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微信目前提现手续费费率是0.1%,那么用户提现10万的话就是:100000×0.1=100元。微信免提现额度是1000元,如果用户是首次提现的话,提现10万元手续费则是99元。另外,如果用户提现金额未达到100元,那么将按照每笔最低0.1元手续费收取。

伊颖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按照微信提现费率0.1%计算的话,提现10万元的手续费为:100000元*0.1%=100元。当然,微信还存在1000元的终身免费提现额度。如果用户没有使用的话,那么,提现的手续费就是99元。所以,用户需要注意这一点。

马云霞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微信支付对累计超出1000元额度的提现交易收取手续费,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那么10万,按照0.1%来收取就是100元。

Lynn Trollpo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