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重疾险有没有年龄限制?

最佳答案

重疾险是越早买越好,重疾险的保费价格直接与被保险人的年龄挂钩,所以年龄越小保费就越便宜。并且尽早买重疾险还能提前享受保障,毕竟我们不知道未来什么时候会患病。

现在市场在售的多数重疾险产品的投保年龄在0-50岁之间,也有一部分是在60周岁以前均可投保的。还有一些专门为老年群体设计的重疾保障险,是在65周岁以下的人群均可投保的。如果已经超过65岁高龄的话,市场上可以选择的重疾险产品就可以说是凤毛麟角了。

慎闲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重疾险是有年龄限制的,但不同产品对年龄的限制不同。一般市面上的重疾险投保年龄在出生28天到55岁,有的会延长到70岁左右。

Frederica Ber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般重疾险是有投保年龄限制,一般投保年龄在30天-60周岁,以具体产品条款为准。

我的骄傲不用假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