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芝麻分变少了花呗额度也会变少吗?

最佳答案

这是不一定的,芝麻分和花呗的额度不是正相关关系。同样芝麻分变高了,花呗额度不一定会变高。花呗的额度是系统每个月通过对个人的消费行为评定的。用户行为良好,那么花呗可能会提高。如果用户有逾期还款行为,那么花呗额度就会受到影响。

友芮澜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芝麻分会影响花呗额度,但也不是一定的,而是有可能。因为芝麻分和花呗是分别属于不同公司的业务,所以不存在很强的依赖性。而花呗额度高低是由系统自动综合评估判定,参考因素有很多,而芝麻分只是其中之一,并不是说芝麻分变了花呗额度也会跟着变的。

冀桂枫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好,芝麻分变少了花呗额度不一定也会变少,花呗的额度是系统每个月通过对个人的消费行为评定的,跟用户信用卡行为有关,即使芝麻分变少了,花呗也有可能不会变少。

诸葛嘉庆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