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审核完成是不是通过了?

最佳答案

信用卡审核完成并不是指通过审批了。因为申请信用卡时,需要经历审批和批核两个阶段。审核是指工作人员审核表格所填的个人资料内容是否属实,而批核是指工作人员围绕征信和资质进行评估。审核完成,批核通过,才可批卡。

所谓坚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审核通过并不代表银行已经批核了。申请信用卡时,一般需要经历审核与批核两个阶段。一般信用卡审核是指工作人员审核表格所填的内容是否属实,信用卡批核是指工作人员进行征信查询和个人资质进行评估,如果顺利通过评估,即可批卡。一般审核是第一步,批核是下一步。

叶春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通过初审,只是说明初步审核用户的申请资料没有问题。后续银行还会电话审核,如果电话审核也通过了,那么在申卡进度才会显示审核已通过。而且初审通过,最终申请被拒的情况是时有发生的。因此,用户需要以申卡进度的显示为准。用户只能在提交信用卡申请时,确保填写的资料真实有效,并且在审核期间注意保持电话的畅通。

包冰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