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太多会影响其他贷款审批吗?

最佳答案

如果你手头上的信用卡数量过多,并且很多张卡都有大额消费记录或是办理分期业务的话,就会让银行觉得你的个人负债率太高。而银行审批房贷时需要考察申请人的个人负债率的。一般银行要求申请人负债率不能超过50%,一些严格的银行甚至要求不能超过30%。信用卡数量的增加在一定程度上就会提高你的负债率,银行为了降低风险,就可能会直接拒绝你的房贷申请。

Louis Steinbeck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太多和贷款之间的关系,因为每个人在银行内的总授信额度都是有限的,持有的信用卡越多占用的授信额度就越高,因此如果大家有太多信用卡,可能就会影响贷款的审批额度。甚至可能因为当前信用卡的总额度较高,导致负债率超过了总收入的50%以上,会直接影响贷款的审批结果。

丘斯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般能够影响我们贷款审批结果的主要是个人征信、还款能力以及是否符合贷款产品要求这几个方面,而并没有和信用卡有直接的关联,但并不代表信用卡就对大家的贷款毫无影响。因为每个人在银行内的总授信额度都是有限的,持有的信用卡越多占用的授信额度就越高,因此如果大家信用卡数量,可能就会影响贷款的审批额度。甚至可能因为当前多张信用卡的总额度较高,导致负债率超过了总收入的50%以上,会直接影响贷款的审批结果。当然了,如果大家的8张信用卡有过逾期还款记录,也会对当前的贷款审批带来负面影响。

昔心语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