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免费提现额度用完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支付宝免费提现额度用完了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相应的免费额度,在支付宝积分页面找到支付宝特色板块,再找到相应的免费提现额度兑换即可,若是黄金会员在这方面有优势,200积分可以兑换300元的提现免费额度,1000积分换1500提现免费额度。

蓟恨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提现额度是有限的,每位用户最多可以获得2万元的免费提现额度。免费提现额度一旦用完了用户在办理支付宝提现的时候就需要支付手续费,通常情况下是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或者用户使用支付宝积分来兑换免费提现额度,1000积分可以兑换15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

叶春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每个人在正常使用支付宝时,一个身份证实名下面只有2万的免费提现额度,手机端和电脑端是共享这2万提现额度的。但如果超出了2万额度,提现就会有收费提示,有一个使用支付宝蚂蚁积分兑换免费提现额度的开关按钮,在蚂蚁积分的数量足够支持的情况下,我们就可以去开启按钮,实现免去提现手续费。

杭筠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